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飞欢迎你光临!

欣赏自然.赞美人生.笑迎好友.分享快乐!友谊长存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企业退休工程师,人生苦短,,好好珍惜每一天, 人生无彩排!,不论喜也好,悲也吧,生命的列车向前跑!哭着来,笑着走,江山依旧美好!

【转载】【复制】耳聋耳鸣特别验方  

2018-10-10 11:14:07|  分类: 005验方集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耳聋耳鸣特别验方    

       耳鸣耳聋可不是什么小毛病,如果能有这种情况可要注意好自己的身体了,这往往是身体内部出现状况的信号。耳鸣是指病人自觉耳内鸣响,如闻蝉声,或如潮声。耳聋是指不同程度的听觉减退,甚至消失。耳鸣可伴有耳聋,耳聋亦可由耳鸣发展而来。二者临床表现和伴发症状虽有不同,但在病因病机上却有许多相似之处,均与肾有密切的关系。

仙鹤草治疗耳聋
取鲜仙鹤草(连根)150克,加冷水适量,大火煎成浓汁频饮,每日1剂,连用10天为1疗程。对链霉素及其他西药引起的耳鸣、耳聋疗效极佳。

路路通治疗耳鸣
取路路通15克,先用冷水浸泡1小时,然后水煎成药液频饮,5天为1疗程,一般1-2个疗程即可痊愈。

菖蒲甘草汤治疗耳鸣
取石菖蒲20克,生甘草10克,先用冷水浸泡1小时,然后水煎分2次服用,每日1剂,10天为1疗程,一般1—2个疗程即可痊愈。

葛根治疗特发性耳聋
取葛根适量研成粉末,用空心胶囊装后吞服,每粒含药0.5克,每日2-3次,每次3-4粒。一个月为1疗程,一般1-2个疗程即可好转或痊愈。

通气散治疗耳鸣及耳聋
取柴胡、香附各30克,川芎15克,将其烘干,共研细末备用。主要用于链霉素类药物引起的耳聋或耳鸣,每次口服0.6-1克,每日3次,饭后温开水送服,老人、儿童酌减。

地柏煎治疗耳鸣及耳聋
取熟地50克,黄柏10克,石菖蒲10克,将上药放入砂锅内加水500毫升,浓煎至250毫升温服,每日1剂,对阴虚火旺所致的耳鸣、耳聋疗效较好。

百合散治疗耳鸣
百合90克研成粉末,每次用温水冲服9克,每日2次,对阴虚火旺的耳鸣及听力减退疗效较好。

二至丸治疗耳鸣及耳聋
取二至丸(内含女贞子和旱莲草各等份)适量,每次用开水吞服10克,每日2次,连用半个月为1疗程,一般1-2个疗程即可痊愈,本方对肝肾阴虚所致的耳鸣及耳聋疗效满意。

灵磁石治疗耳鸣
取灵磁石10克,水煎服,1日2次,连用10天为1疗程,一般1-2个疗程即可痊愈。 
 
芦瓦饮治疗耳鸣
取鲜芦根10克,瓦松10克,车芯草10克,水煎成汤剂当茶饮,一个月为1疗程,一般1—2个疗程即可痊愈。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