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龙飞欢迎你光临!

欣赏自然.赞美人生.笑迎好友.分享快乐!友谊长存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是企业退休工程师,人生苦短,,好好珍惜每一天, 人生无彩排!,不论喜也好,悲也吧,生命的列车向前跑!哭着来,笑着走,江山依旧美好!

【转载】秋葵液=胰岛素?  

2016-08-13 19:44:11|  分类: 005验方集锦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sk5907《秋葵液=胰岛素?》
   博友深圳小白提供了一个偏方,喝秋葵水,治糖尿病。

   我将信将疑的喝了。

   心里却在想:真的假的?那不是秋葵=胰岛素吗?

   管它呢,尽管试试!

   秋葵液=胰岛素?(引) - 深圳小白 - 恬静 追梦

反正喝不好也喝不坏呗。就这样喝起了秋葵。

   我一次买20个秋葵,一天喝两个,不用动脑子记,买三次就能喝一个月。

   每天晚上洗两个秋葵,用剪子铰去两头,再剪成若干小块,浸泡在凉开水里,第二天清晨把水喝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 刚开始喝的时候,我的胃受不了那凉水,再喝一点热水下去,安抚一下那受了委屈的胃。不几天气温就上升了,喝常温下的水,我的胃也适应了。越喝越有经验,凉开水能浸过碎秋葵就行,第二天喝的时候,秋葵液浓度挺大我喝的量也少了。刚开始的时候,硬着头皮喝下去,那味道实在不咋地。一天天的喝着那秋葵液,倒也觉不出是什么味来了。

    喝了半个月的秋葵液,前天晚上正在看着电视剧忽然想吃糖。我就吃了一块奶糖,第二天清晨喝完秋葵液,一测血糖4.9!这天我就不再打胰岛素了。

    昨天一天没打胰岛素,晚上还是那个时候,我又吃了几粒蜂蜜花生米。今天早晨空腹血糖6.4.我只喝了秋葵液,不再打胰岛素了!

   明天我再测测血糖,如果秋葵液真的=胰岛素!

   我情愿天天喝秋葵液,总比一天两次打胰岛素好!

   我觉得挺神奇的,试试看吧!

秋葵液=胰岛素?(引) - 深圳小白 - 恬静 追梦


            2015年7月18日
      网友幸福老尼要我定期公布治疗糖尿病的疗效,我觉得这个建议对我也有帮助,索性就把每天的具体情况记录下来得了。    秋葵液=胰岛素?(引) - 深圳小白 - 恬静 追梦 
    今天空腹血糖6.5,昨天没打胰岛素,这一天吃了馒头,米饭,土豆。
    多年来,我没敢在一天里,吃这么多含淀粉的吃主食了。    
        晚上吃了几粒蜂蜜花生米。 
    早晨还没喝秋葵液,空腹血糖就6.5。
    这样,我就只喝秋葵液不打胰岛素了。
    晚饭前打12个胰岛素,明天再看看情况。
     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2015年7月19日
     昨天早晨喝了秋葵液,上午吃了半个桃子,晚饭前打了减量的胰岛素。秋葵液=胰岛素?(引) - 深圳小白 - 恬静 追梦
    晚上看电视的时候,吃了一个大香蕉。
    从2009年得了糖尿病,再没感如此放肆的吃水果。
    这几天真的大胆了! 
   今天空腹血糖5.6!我很疑惑:秋葵遇上了糖尿病,真的这么神奇?
      
       2015年7月20日
 
    今天早晨真高兴!秋葵液=胰岛素?(引) - 深圳小白 - 恬静 追梦 
    昨天,上午吃了一根大香蕉,中午到春和楼撮了一顿大餐。
    心里害怕吃晚饭的时候,一盘蒜蓉炒秋葵都被我吃了!大家都说炒秋葵这道菜的味道不咋地,我说我拿它当药吃,总比打胰岛素强吧!
      以往到饭店里吃顿饭,血糖忽地就升上去了!因此,这一天虽然吃了好东西,心里却是忐忑不安!早晨醒来梳洗以后先测血糖!
       空腹血糖6.3!我心里一阵高兴,昨天收了那么多礼物,吃了那么多好多好东西,我总是高兴不起来,一看血糖这么稳定,我不由自主的高兴起来了!
    秋葵真是糖尿病的克星!
    我喝秋葵液还不到一个月哪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